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83」现代i20中期改款,这样精致的小车,不多见了

2023年05月12日 16:13: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现代汽车公开了第三代i20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小型车。与大众polo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在设计方面,设计更年轻运动,而且这款车的配置还很高,可以说是小型车的天花板。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运动,很尖锐的形象。新车改善了前保险杠和中网格栅的形状和图案,增加了运动感。像新型伊兰特一样,i20也通过新的格栅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更低,这也是其特点。位于格栅中央的现代logo被移到了上面,原来的位置是雷达传感器。

侧面设计保持不变,侧面的腰线设计很复杂,上下都有腰线。轮毂设计焕然一新,其特点是采用了类似五角星的样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尾改变了保险杠的设计。车尾下方是巨大的扩散器造型,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让新车也很符合当下设计潮流。

外观颜色有8种选择,用户也可以选择双拼配色。

室内风格与改款前保持不变,主打的是简单实用,这也是欧洲市场一直以来都坚持的风格。使用了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空调控制是实体按键,挡把是传统的机械挡把,还有机械式手刹,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传统。

欧洲用户向来对真皮座椅不感兴趣,所以新车的配置虽然很高,但依然是织物座椅。后备箱空间基本为352升,后座折叠时为1165升。

虽然很小,但室内照明将从灯泡更换为LED。还增加了氛围灯,司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内饰氛围灯还可以跟随音乐进行变化。

基本配置非常丰富,包括仪表板的4.2英寸显示屏、USB C端口、基于4G网络的无线导航更新功能。

可选配10.25英寸仪表板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无线充电板等多种便利功能。

基本安全规格也得到了加强。紧急制动系统不仅识别车辆和行人,还识别自行车。还搭载了车道保持功能作为基本配置。作为选项,还搭载了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后侧防碰撞辅助功能,可以具备不亚于高级车的ADAS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是3缸1.0升汽油涡轮增压器。根据配置分为100马力和120马力,可选择7档双离合器变速器或6档手动变速器。

现代汽车的新款i20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优先在欧洲市场销售。生产是土耳其的伊兹米特([gf]130[/gf]zmit)工厂。目前在中国市场,小型车都在转型为电动车,但是欧洲市场,传统燃油小型车依然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