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条影视丨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所谓“现代东方豪华”,真不是说说而已

2023年05月12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什么是现代东方豪华之美?

是历经千百年锤炼,所酝酿出的独特美学艺术

是抛下传统刻板形式

形成的敢于突破的美学设计

是将传统优雅与现代时尚元素结合

凝结的东方气韵

而我,在“诗书琴画”元素置于外,将细腻豪华赋于内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上,也找到了关于东方豪华之美的最佳答案。

在如今国内的豪华品牌中,定位“现代东方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绝对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从品牌定位到产品再到服务,英菲尼迪用“走心”来深耕中国市场。

通过对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深度评测,我们看到了英菲尼迪是如何用产品来诠释“现代东方豪华”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真的很懂中国人的审美、很懂现代东方的豪华。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态度,相信英菲尼迪秉持着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和态度。通过在豪华车市场的深耕细作,英菲尼迪一定能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续写自己的无限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