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Revuelto上市 售629.4994万元

2023年05月13日 07:2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Revuelto宣布上市,售价629.4994万元。新车是继Aventador之后的全新旗舰级超跑产品,最大亮点是首次搭载6.5升V12插混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1015马力,拥有电机驱动的四驱系统及纯电行驶能力。

Revuelto采用了典型的兰博基尼式设计,楔形车身拥有典型的中置四驱跑车惯用比例,锐利的车身造型,让它看起来就像一艘停放在地面的宇宙飞船,该车仍旧采用了兰博基尼V12跑车的惯用元素,垂直开启的剪刀门。

Revuelto采用了最新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系统,前刹车盘规格是410x38mm,后刹车盘规格是390x32mm,超越了Aventador LP780-4 Ultimae,同时采用了前10活塞/后4活塞制动卡钳组合。除此之外,Revuelto为了给大家带来更深的记忆和辨识度,还采用了“Y”型的头灯和尾灯设计,前舱盖拥有醒目的肌肉线条,尾部裸露的V12发动机在LED光源的照射下令人难忘,位于尾部中央的双排气管预示着强大的性能。

Revuelto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达到了新的水平,提供了更棒的效率和下压力,在电控系统的帮助下,新车会根据赛道路况的不同,适时调节尾翼和悬架系统的工作状态。

Revuelto的内饰仍旧展现出了大量的“航空器”风格设计元素,在智能化时代,兰博基尼同样与时俱进,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4英寸处置触控屏以及位于副驾驶前方的9.1英寸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人机交互能力,并拥有全新的车机系统,提供导航、语音控制、OTA、远程控制(Unica app)等时下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Revuelto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6.5升V12插混动力系统,高功率锂电池位于底盘中央部分,新的6.5升V12发动机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轻、最强大的V12发动机,转速高达9500转/分,并针对进气和燃烧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压缩比高达12.6:1。

其中,6.5升V12发动机的功率825马力(9500转/分),扭矩725牛·米(6750转/分),该发动机的升功率为128马力/升,达到兰博基尼12缸发动机史上最高值,前电动机扭矩350牛·米,系统总功率1015马力。

Revuelto提供三种新的专用驾驶模式,分别是Recharge,Hybrid和Performance模式,同时可以与Città (City),Strada,Sport和Corsa驾驶模式结合使用,根据路况选择的不同,可以提供13种动态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