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体验不输新势力,星途凌云比老司机更可靠

2023年05月13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这几年国内车圈内卷严重,尤其是新势力车型,在电池、续航普遍还没有重大突破的前提下,它们在智能化上面可谓下足了功夫,相互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各种描述智能座舱、娱乐屏、专属座椅的相关名词层出不穷。因此很多人提起智能化,最先想到的是新势力车型。

但是如果你关注传统自主品牌,你会发现它们相比合资品牌,在“智能化”上面的“内卷”同样十分激烈,有些品牌车型在智能化上的表现甚至完全不输新势力车型,星途凌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如果不是因为引擎盖下面放的是传统发动机,说它是一款新势力车型也过得去,因为这款车的智能表现已经与目前主流的新势力车型十分接近。

首先,这款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而且还深度整合了“雄狮智云Lion4.1系统”,除了能实现像新势力那样用语音控制电话、车窗、音乐一类的常规操作,还增设深度人脸识别功能,刷脸支付、眼神交互与活体识别可以降低操作的繁琐,再加上更直观的AR实景导航,全面提升了车辆与驾驶安全。

其次,在新势力中流行的“女王副驾”,星途凌云也有搭载,这款车的副驾座椅涵盖了前排座椅睡眠头枕、按摩靠背、通风座椅、主驾电动8向及腰托电动4向和副驾腿托等诸多功能,能够极大提升副驾乘员的驾乘舒适性。

最后在新势力擅长的智驾方面,星途凌云同样表现出色。得益于4颗高精度毫米波雷达、环绕整车的12颗超声波雷达系统和5颗高分辨率摄像头,2023款星途凌云实现了同级最多的22项ADAS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可以说智能体验完全不输新势力车型。

仅仅是在安全方面的智能表现,星途凌云就配备了DOW开门预警、CVW追尾预警、FCW前碰撞预警、ASL主动限速、RCT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RCW倒车后方预警、AEB主动刹车、IHC智能大灯控制、ELK紧急车道保持、SCF车速控制辅助、LDP车道偏离抑制、SLIF限速信息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ICA集成式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RCA倒车辅助、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AVM全息影像监测、BSD盲点监测、LCA变道辅助。

综合来看,如果你想拥有传统燃油车的续航和安全,同时又想尝尝新势力在智能化上的鲜,星途凌云算是15万级SUV中的绝佳选择。尤其是考虑到5月份是星途凌云与天猫合作大促月,在星途天猫旗舰店下单,可以享受最高28000元现金优惠,如果是置换购车还能额外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巨额优惠可以说非常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