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彩纷呈的第二届“WeRideAsOne 骑行合一”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13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 年 5 月 6 日星期六,第二届杜卡迪"WeRideAsOne 骑行合一"活动成功举办。这项由杜卡迪组织的全球性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杜卡迪爱好者在同一天一起庆祝他们对摩托车和杜卡迪品牌的热情。

同样在今年,334 家杜卡迪经销商与分布在五大洲的 159 家国际杜卡迪官方俱乐部一起,成功创新并整合了活动形式,让每条巡游路线更具个性化色彩,并为活动所在城市营造出这次活动的专属氛围。

第二届杜卡迪"WeRideAsOne 骑行合一"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 50 多个国家的 15,000 名杜卡迪人在同一天共同驾驭他们的杜卡迪和 Scrambler 杜卡迪摩托车。这场活动的核心是巡游,今年来自 Borgo Panigale 的红色杜卡迪摩托车再次为巴黎、纽约、科隆、普埃布拉、新德里、布鲁塞尔、北京、上海、比勒陀利亚、特拉维夫、波哥大、柏林等主要城市里最久负盛名的街道增添了活力与色彩。

在中国,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厦门等 36 城市,一千多位杜卡迪人于活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WeRideAsOne 骑行合一”巡游骑行,将各自的城市涂上了鲜明的杜卡迪红色。

杜卡迪在其官方 Instagram 频道上实时报道了世界各地的活动盛况,并在 Instagram Stories 中分享了当天的视频和图像。杜卡迪中国官方微博账号也分享了"WeRideAsOne 骑行合一"专题内容。

"WeRideAsOne 骑行合一"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活动形式,源于希望为杜卡迪爱好者社群提供一种独家的专属乐趣和摩托车巡游的分享体验。为了保持世界各地杜卡迪人的热情和联络,杜卡迪决定将"WeRideAsOne 骑行合一"作为一项固定的年度活动列入日历,并于每年 5 月的第一个星期六举行。

关于杜卡迪

始于 1926 年的杜卡迪不仅仅是一个摩托车品牌,也是一个多元化的世界,以激情与热爱造就了独家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独特的风格,赋予品牌无穷的生命力。创造令人敬畏的壮举,团结世界各地的杜卡迪爱好者,为相同的目标而共同努力。风格,精致,性能,这就是杜卡迪

杜卡迪在产品创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始终致力于研发能够提升摩托车骑行体验的机械和电子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杜卡迪品牌通过高端设计,独特产品力及优越性能,在如 WSBK 及 MotoGP 等全球赛事中保持辉煌战绩,传递意式激情。灵动的标志性线条伴随着历经时间考验的过硬质量,杜卡迪为行业树立了卓越的品质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