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新品】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山地爬坡更强劲,更耐跑

2023年05月13日 11:10:01
分享到:

近日,在第六届广西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及零配件博览会展会上,超威集团重磅发布了超级新品——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这款电池由超威最新科技技术和高性能石墨烯材料制成,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一经揭晓就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行业真正掌握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的企业,本次广西展发布会推出的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更是超威集团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的诚意之作。

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是一款专为山地爬坡研制的石墨烯动力电池,采用新升级的蜂窝聚能碳科技和石墨烯耐高温配方合膏,电池动力更强、更耐高温、不易鼓包。那么最新升级的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01

低温性能/能量比

好的电池应当不惧温度变化,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低温性能和比能量均高于国家标准,即使在低温环境下依旧可以跑得很远。

02

超长寿命

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循环寿命高达300次,实现100%DOD循环,电池使用寿命更长,更经济环保,为用户出行带来安心电池。

03

核心部件

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配置了枭龙39H型高比能石墨烯电摩定制极板,蜂窝碳科技,涡轮更聚能,涡轮动力更耐跑,即使是在山区爬坡,仍能跑出108km的优异成绩!

04

核心科技

超威蜂窝聚能石墨烯超级电池采用了高功率结构设计,并装置低内阻正极板,电池能量更加澎湃,为用户出行带来强劲动力。

超威深耕电动车动力电池二十余载,不断在电池制造、技术研发、产业升级等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科技超威,技术领先,相信这款集结了超威多项技术于一身的产品,一定会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未来,超威会坚持做好每一款产品,让用户出行的每一公里都饱含更高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