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姿态风的MINI Cooper S CABRIO,不知道小姐姐们喜欢不?

2023年05月13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MINI,它拥有着复古的外观、可爱的设计成为了很多妹子们喜爱的车型,但也同样凭借着出色的操控以及部分车型不差的性能表现,俘获了不少男同胞的心!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安徽车友石头打造的宽体姿态风的MINI Cooper S CABRIO。

"这辆是2011款的MINI Cooper S CABRIO,是我在2021年11月份时购入的。在今天投稿的这辆MINI之前,我已经玩过5-6台MINI了,再次选择MINI也确实是因为对MINI情有独钟了!"

"买车后先是让这辆车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整备以及全车鹦鹉油漆的喷涂,完成后才开始进行一系列升级改装。至于改装的原因嘛,就是没有原因,必须得改!"

"整备好后,我订了一套RSIC6的宽体轮眉和WORK FX轮毂,但这两样东西又得等三个月才能到货。于是我又淘了两套二手轮毂回来试装,顺便解解改装的馋!一套是WORK S1、一套是拉维泽定制锻造,还顺带换上了一套雷迅K1刹车上车,提升制动效果的同时让轮毂显得更加饱满。"

"随着轮毂的风格确定,我订了一套Air lift气动控制系统+SCC Air气动避震回来装车,让车子的姿态效果更加完美。"

"三个月后,开始再次进化!换上苦等已久的RSCI6宽体轮眉和WORK FX双片锻造轮毂,上车后瞬间让整车姿态变得更加协调、完美。"

"外观方面,除了RSCI6宽体轮眉之外,还换上了JCW整套包围、定制前唇、LB后小鸭尾、原厂黑底大灯、米字旗尾灯,整体状态是协调、好看,又不会夸张。"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花费大概在10万左右。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外观细节方面的东西,所以就走了姿态风格的玩法,加上姿态风也比较适合这台车。"

"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宽体轮眉这一部分,在宽体轮眉的加持下让整车的饱满度提高了不少。"

"至于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敞篷后45度角感觉不太协调,缺少了一些线条感。"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也让我的生活多了很多乐趣!还让我获得了2023珠海EP聚会TOP50奖。"

"最后,这辆车还在继续进化中,目前已经从日本订购了两张Recaro SR7东丽棕座椅,除了座椅之外,内饰部分还会进行包覆皮质及特殊材质面料。"

车主/ 石头

摄影/ 石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