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东风风神纯电SUV首发亮相

2023年05月13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风神首款大五座宽体纯电SUV首发亮相。据悉内部代号叫S01,正式车型命名预计在10月公布。

外观方面,整车风格极简科技、时尚凌动,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比例匀称。符合纯电动车的设计趋势,车身采用减风阻、降滚阻的造型设计,有效降低百公里电耗。

车身尺寸4670mm*1885mm*1630mm,轴距达2775mm。内饰采用星舰元素的内饰风格,尽显潮酷科技。新颖的13英寸瀑布式中控大屏搭配光焕魅影全液晶仪表UI设计,搭载全新一代Windlink X2.0智能车机系统,更有星幕式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和540°全景影像加持。

动力方面,该车拥有401km、501km两种续航里程,用户可按需选择。马赫电池具有“长续航、高安全、超快充、极智慧”的产品特点,SOC常温下30%-80%快充时间<25min。马赫电驱具有“极致融合、高效高速、动力澎湃、智能控制”四大亮点,集20余项行业领先技术于一身。多合一超高效率扁线电机等技术实现cltc综合效率>88.6 %,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保证续航的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