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红旗H6上市 售19.28万起

2023年05月13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如期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红旗H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19.28-23.98万元。新车造型设计更偏向年轻化,并且官方宣布将在2023年推出3款新SUV车型。

外观上,H6依旧延续了红旗家族化设计风格,与红旗H5的前脸造型非常相似,配备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做了黑化处理,两侧还有锋利的镀铬装饰件点缀,视觉效果十分霸气。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辆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同样搭配分体式造型设计,并且做了黑化处理,与头灯组相呼应。另外还配备了小鸭尾的造型设计,整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8种双色车身配色,和2种纯色配色,颜色鲜亮,包含白、黑、灰、红、绿、哑光灰,以及白+黑、灰+黑、红+黑、绿+黑等配色;内饰配色有1款纯色和3种双色配色,同样有红、棕、黄与黑色搭配,还有纯黑配色。

  配置方面,新车包含5G网络、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按摩、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载香氛、空气净化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0-100km/h加速7.8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6.5L/100k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0-100km/h加速6.8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6.55L/100km和6.8L/100k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