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奥迪的两个问题,跟三年前的维修有关?

2023年05月13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赵女士的车前几个月被追尾了,修好了几个月后,车子的后备厢盖和倒车影像出现了问题,她觉得跟当时的维修有关。

赵女士称当时后面有一片都是出现了破损,后备厢右转向灯出现问题也进行了维修。三个月后,后备厢的按钮就不能正常开关,没过多久,倒车影像也出现了问题。

赵女士的奥迪Q5是2017年末购买,根据她提供的视频显示,多次按压后备箱开关键,后备箱盖没有关上;倒车影像也是忽明忽暗,还有很多条纹闪烁。

赵女士认为,后备箱盖跟倒车影像在一块儿,可能是4S店维修时出现了人为问题,因为在维修之前这两部分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赵女士称,自己从2021年1月发现这个问题后,已经到4S店四五次了,一直没找出问题的根源。

奥迪4S店的负责人回复称,应该是接触不良。但应该跟上次事故没什么关系。根据赵女士出据的“任务委托书”显示,进场日期是2020年9月22日,约定交车日期是9月26日。根据结算单显示,维修项目没有涉及到后备箱和倒车影像。但赵女士坚持认为,这两个故障和当时的维修关系很大。

4S店回应称,如果当时检查有问题肯定会一起维修。4S店愿意再次给她修理,费用大约一万元左右,赵女士出四千八百元,她觉得很不合理。

赵女士称自己的诉求就是将车修好,自己不应该出这个费用,只要彻底修好就可以了。4S店认为还需要与赵女士继续沟通,达成维修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