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七座豪华中大型SUV,20多万就拿下,奶爸们的首选

2023年05月13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开放,二胎三胎家庭与日俱增,因此五座车型肯定不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换架七座车就变成迫在眉睫的事情,前段时间后台有网友给懂哥留言:家里的三胎宝宝快出生了,预算25-30万想买辆空间大、动力强,同时外观也不要太油腻的七座车。纵观现在国内七座车市场,可选择的车型太多,确实会让人挑花眼,懂哥整理了几款符合网友要求的车型,也给未来有购买七座车需求的朋友们做参考。

领克09

厂商指导价:25.79-31.29万元

经销商优惠:2万元

吉利自从收购了沃尔沃之后,领克就是它们的大公子,能够优先使用沃尔沃的动力和设计平台,领克09作为领克家族的旗舰车型近水楼台先得月,基于沃尔沃XC90的SPA平台开发,两者之间的区别仅仅就是外壳不同而已,要知道XC90的定位可是豪华中大型SUV,而且领克09的定价只有它的一半,曾经半价买豪华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但是领克09发售之后,销量确实谈不上很火爆,原因还是定价属实有些尴尬,想要挑战同级别的日系王者汉兰达,显然还是挑战失败。但是现在终端最高2万元的优惠,优惠完的价格享受沃尔沃XC90同款豪华体验,还是挺香的。

虽然说是换壳XC90但是领克09的车身尺寸更大,5042/1977/1780mm的车身尺寸,2984mm的轴距对比XC90还是略胜一筹,外观沿用了领克家族式前脸设计,虽然分体式大灯的样式在网上议论纷纷,但是作为奶爸车来说,这样的设计还是标新立异的,车内座椅有6/7座两种版本。2.0T+8A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即使满员出行一点动力也是非常充沛的。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9.99-35.99万元

经销商优惠:4.8万元

在懂哥小时候别克还算得上是豪华品牌,当时还是能跟BBA相提并论的车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当年小区的邻居提的那辆昂科雷,高大威猛的外观霸气十足,从身边开过去的时候,仿佛就是过了辆坦克。在国内市场上昂科雷已经停产了,昂科旗理所应当就挑起了别克家族旗舰SUV的大旗,现在终端最高优惠4.8万元,通用这几年的打法都是靠优惠换销量,如果单纯只是看出厂定价,昂科旗可能竞争力会稍微弱一点,但是优惠完之后,瞬间就变成香饽饽了。

昂科旗全系标配2.0T+9AT+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这套动力组合在市场上的反响还是不错的,外观依旧还是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镀铬进气格栅和20英寸多条幅式的轮圈,外观方面美式豪华范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内座椅有6/7座两种版本,6座车型在第二排座椅乘坐舒适性表现上会更好一点,空间更灵活同时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一样不少。

一汽-大众-揽境

厂商指导价:29.99-40.79万元

经销商优惠:5.1万元

说起大众集团的旗舰SUV,大家毫不犹豫都会说途锐,其实到底该如何去评判是否为旗舰车型,当然价格应该是最贵,尺寸理应也是最大,同时车上使用的技术的也应当是品牌最先进的,但是途锐先后两次被旗下两个小弟在尺寸上超越,先是途昂再者揽境反超,所以揽境现在作为大众旗下尺寸最大的车型拥有5152/2002/1795mm的数据,同时轴距为298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绝对是“尖子生”般的存在。

拉动这么大车身用是大众经典的EA888发动机,有两种动力组合:2.5T+7DCT/2.0T+7DCT,最大输出功率299/186马力,峰值扭矩为500/320牛米,拥有6/7座两种版本,即便是满员情况下,这套动力组合还是能从容应付。

这么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肯定就是最大卖点,在第二排座椅位置调到相对舒适的情况下,第三排同时乘坐两个成年人也丝毫不会拥挤,这样的空间表现仿佛已经贴上“奶爸专用车”的标签。

往期回顾

8万出头!1.5T自动挡+7.5秒破百,轴距2米7还配L2!

欧蓝德停产!三菱、恒大在列,又一批车企凉凉!

花10W买30W的体验!年轻人的第一台SUV就该这么选!

9万起,油耗6.5L,181匹马力,空间配置比合资犀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