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 聚焦新能源赛道

2023年05月14日 00:2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恒大汽车(0708.HK)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已同意向中国恒大及其附属公司出售旗下47个地产项目。这意味着恒大汽车完成了地产业务剥离,成为一家纯粹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集中资源全力保障恒驰的研发及生产,专注发力新能源汽车赛道,有助于提高市场估值,获得资本青睐,有利于恒驰汽车发展。

同时,恒大汽车在公告中提到,由于资金不足,其天津工厂暂缓生产恒驰5,计划于5月恢复生产,但至今还没复产。

据悉,恒大汽车于2020年上海车展期间,同时发布恒驰六款车型,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覆盖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乘用车车型。

这也是恒大汽车的高光时刻,但自此后不久,恒大汽车由盛转衰,随着恒大汽车的市值在2021年初高位暴跌,股价由72港元的顶峰,一路下泄至如今的3.2港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