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 GTX预告图正式发布 预计9月份亮相/高性能顶配版

2023年05月14日 00:25: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大众汽车发布了一组ID.7 GTX的预告图,新车是纯电动中型三厢轿车ID.7的高性能顶配版,预计将在9月初开幕的德国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结合此前消息,新车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将采用IQ.Light技术,灯组中的18颗远光LED灯源均可独立控制,并可自动调节明暗。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车身多处使用亮黑色设计,包括前大灯内部的黑色结构、外后视镜、车窗边框和后尾灯组轮廓等,以突出新车的运动气质。同时,在外后视镜下方还贴有GTX的专属标识,尾灯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官方图,不过大众表示,新车将在中控台、门护板和座椅等处使用红色GTX撞色缝线设计,从细节上彰显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并将配备动态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来调整车辆能效和动态性能,不过还不确定这一配置是否会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