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哪吒GT正式上市 售价17.88万起

2023年05月14日 01: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哪吒汽车旗下全新轿跑车—哪吒GT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17.88-22.68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跑车。

外观方面,哪吒GT的外观造型扁平低趴,车身线条简洁但犀利,给车头营造出俯冲感,车身侧面流畅顺滑,充满运动味道和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尾灯采用多片式的组合设计,新颖不落俗套,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如今电动车市场相当流行的极简式设计,一块纵向分布的中控大屏占据了车内的C位,在中控台上,我们几乎仅能够看到平底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并未集成过多装饰性的元素。此外,作为一款电动跑车,无框车门+运动座椅的组合也必然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哪吒GT这款车型有后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择,最快可实现3.7秒时速破百。其中后驱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四驱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均搭载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续航方面也有多种里程选择,最高6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