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比亚迪海鸥预售7.88万起 续航405km

2023年05月14日 02: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如期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海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88-9.58万元。海鸥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搭载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外观上,比亚迪海鸥延续了家族式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新车设计更偏向小巧灵活,新车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并且封闭式中网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层次感分明的后备箱设计更有活力。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采用了类似海鸥展翅飞翔设计理念,新车配备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并不是给人一种代步车的感觉,而是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科技配置,海鸥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款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海鸥还搭载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