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吉利银河L7发布,搭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

2023年05月14日 05: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如期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银河L7正式发布,新车已经开启预订,并且计划在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CMA架构生产,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车头线条十分圆润,设计极为简约,营造出了极强的车系辨识度与未来科幻感。贯穿式日行灯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大尺寸扰流板,更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和黑色相搭配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比较有高级感,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25.6英寸的AR-HUD抬头显示没有缺席。13.2英寸悬浮式大屏内置骁龙8155芯片,并将采用银河N OS系统,此外,其还配备16.2英寸副驾屏。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BHE15-BFZ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