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前夕 大众ID家族全新旗舰车型正式亮相

2023年05月14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7日上海车展前夕,行车视线获悉,在大众汽车品牌ID.之夜活动中,多款全球和中国车型在内的ID.家族正式亮相。其中包括大众ID.5 GTX和ID.家族全新旗舰车型ID.7 VIZZION,同时,新车也会在上海车展继续展出。

ID.5 GTX外观方面,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依旧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呈贯穿式设计的导流槽,头灯组下方还配有类似獠牙式的灯组。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处与前包围处的造型类似,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扰流板,这也能够进一步彰显出车辆的不同定位。

动力方面,ID.5提供128千瓦和150千瓦两种不同功率的后驱版本选择,而ID.5 GTX将提供220千瓦的四驱版本车型。电池方面,新车提供77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20km。

ID.7 VIZZION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ID家族式设计语言,大众的稳重风格同样也得到了保留。封闭式进气格栅以一根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缀,配备IQ.Light全LED大灯。车身侧面搭载五幅式铝合金低风阻轮毂,黑色饰板加持的侧裙,熏黑式车顶造型,半隐藏式门把手。车辆尾部,尾灯使用了白色的装饰灯带,尾部标识可以看到一汽-大众ID.7 VIZZION字样。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6x1862x1537mm,轴距为2965mm。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整体呈现出极简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台以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并集成了液晶仪表、空调出风口等,视觉效果十分开阔。此外,新车在智能方面也将会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可以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配备来自时代一汽动力电池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新车最高车速155km/h。并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全新概念车上汽大众ID.next、ID.BUZZ、ID.4CROZZ、ID.6CROZZ也一同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众之夜上,官方还表示“非常乐意在国内推出ID.BUZZ”。结合此前的消息,ID.BUZZ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有望于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