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周年品牌盛典 全新 smart精灵#3全球首秀

2023年05月14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smart迎来品牌诞生 25 周年,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举办 25 周年品牌盛典,同时,完成了旗下全新 smart 精灵#3 的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是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进行设计的,整体延续了smart精灵#1的设计风格,整车非常圆润,看起来很可爱。尾部有溜背的造型,营造出轿跑SUV的姿态。另外,整个车还有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主动式进气格栅、前轮阻风板、空气动力学轮毂、隐藏式门把手、后扰流板等,所以这个车可爱中透着凌厉。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00(4542)mm、1844mm、1556mm,轴距是2785mm,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级别。比之前推出的smart精灵#1要大上一圈。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大屏,加上全新设计的出风口,显得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模式。其中单电机的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双电机的最大功率是前115千瓦+后200千瓦。并且该车还支持“弹射模式”,0-100的加速时间是3.7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