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懂都市家庭生活的“大舒”座驾,北京新X7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14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在国内,有很多消费者买车都喜欢大空间,抛开MPV不提,在汽车市场上只有少量的中型SUV的轴距能够达到2800mm,但往往这样的车型价格也比较高,普通消费者更愿意选择10到15万元的车型。那么,在这个价位有没有空间比较出色的车型呢?

答案是肯定的!基于对都市家庭生活出行需求的洞察,北京新X7在4月16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版型。其中,优享+售价11.99万元、超享+售价12.99万元、尊享+售价13.99万元。

北京新X7在造型设计上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前脸麒麟翼前进气格栅十分抢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其中车身长度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40mm,从在乘坐空间方面得到了更好的体验。同时,新车通过超大容量的后备箱以及全车28处储物空间,具备顶尖的装载能力。

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头灯组更为纤细修长,并在中间加入贯穿灯带。大尺寸中网改为麒麟翼无边界格栅,点阵式的元素阵列搭配两侧导风槽,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新车还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丰富的腰线,整体的层次感得以很好的显现。

尾部变化同样明显,贯穿尾灯的灯腔结构经过重新设计,中间部分整合BEIJING字标。底部的银色下护板被简化为镀铬饰条,双边排气装饰从两出增至四出,运动感体现得非常不错。

双纯平空间是北京新X7打造出来的“杀手锏”,带来了顶级的后排乘坐舒适感。当一家5人满载出行时,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坐者会更舒适,整个后排乘坐也不会拥挤。若是一家人在野外露营、野炊,直接把后排纯平放倒后,既可以成为儿童玩乐大平台,又能充当大床,短暂休憩,再加上sky巨幕全景天窗,和家人一起睡在风景里,躺着看美景。

同时,北京新X7拓展出来的空间也使得后备箱的装载能力超强,再加上全车28处储物空间,在需要的情况下多少物品都能轻松收纳。显然,北京新X7不但能让家人不断探索无限场景应用,还像一位温文尔雅、事业有成的大叔,随时“包容”我们哪怕再多的需求。

此外,北京新X7通过搭载多达21个高精度感知硬件,具备超强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支持十几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预警、IACC全速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其中,IACC全速智能巡航系统,能够按照预设速度智能跟车并自动切换目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脚,让用户享受轻松的驾驶环境。

在智能汽车时代,北京新X7在延续了现款产品高智能化优势的基础上,继续精益求精。这样一款拥有“大智慧”的“大舒”座驾,十分拿捏都市年轻用户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