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捷途旅行者实车图

2023年05月14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在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前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捷途旅行者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并采用鲲鹏动力以及XWD智能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整车的造型比较简约,该车采用了一种大气的车头设计,大量的黑色饰条加上中间的字母车标,整车的用车体验不错。同时,这台车在车头部分还有时尚的车灯造型,配合粗犷的轮眉设计,整车的视觉冲击力也是比较不错的。加上这台车的车灯还采用了分体式的风格,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的视觉体验比较流畅,看起来十分动感。车辆尾部,经典的小书包也没有缺席,加上竖直样式的尾灯,整车的用车体验比较简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平直布局,车内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车内的配色也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思路,这种设计可以大大提升整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C-DM配备了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搭载XWD智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