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奇瑞TJ-1混动版实车图

2023年05月14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在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前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奇瑞TJ-1混动版实车图。新车主打“轻越野”,此前已于奇瑞新能源之夜亮相,并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将拥有两套外观设计。其中一套采用了和此前概念车相似的造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采用点阵式布局,中间则配备了大尺寸“CHERY”英文字标Logo,另一套则采用了完全不同的网格状结构,进气格栅尺寸的面积得到了提升,下方也采用了更加常规的前包围设计。

从侧面来看,奇瑞TJ-1的车身线条比较硬朗,车顶线条自A柱后开始缓慢下滑并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奇瑞TJ-1长宽高分别为4538/1898/1680毫米,轴距为2672毫米。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和前大灯相呼应。

另外奇瑞TJ-1疑似英文命名为“REAL ME”,中文名为“露营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