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国产新508街拍曝光!三季度上市,取消1.6T 造型接受吗?

2023年05月14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标致2023款508L 400THP车型(1.8T版)的街拍图,新车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新508L前脸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配备全新LED灯组、无边界中网和扁平化车标;车侧和尾部与现款基本相同,并未沿用海外版设计。参考新标致5008,预计新车也将取消360THP车型(1.6T版),起售价或维持在15万左右。

新508L提供2种车型可选,前脸配备车身同色或镀铬材质点阵式格栅,两侧为全新矩阵式LED灯组,狮爪日行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车尾取消了原有的LOGO,中央更换为更大的英文标识,而尾灯与现款基本一致。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的黑白双色EPHERRA轮圈(GT版)和17英寸的双拼色多辐式轮圈(普通版)。

海外版

新车内饰增加全新配色,配备双幅式方向盘、全尺寸液晶仪表、触控中控屏、实体按键和游艇式换挡把(海外版升级小尺寸电子挡把)。动力上,新车此次仅申报了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净功率为15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