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主角”正式上市 售价11.89万元

2023年05月14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5月14日,吉利ICON女性定制款——ICON“主角”正式直播上市,官方指导价11.89万元。

ICON内饰设计以经典的小香风服装风格为灵感,创新性地加入水蓝色小香风编织格纹,具有出色的设计感和辨识度,经典与潮流的碰撞,与年轻女性追求的优雅、时尚不谋而合。梦幻火山灰车色和浪漫小香风内饰,搭配独具未来科技感的前脸设计,以及本次增配的19寸轮辋。

在动力系统和驾控方面,ICON“主角”和目前ICON巧克力保持一致,搭载全新一代雷神劲擎1.5TD+7DCT高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实现起步响应速度0.2s,零百加速7.9s,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L,带来“迅、猛、省”三大核心优势,达到了低油耗与快速动力响应的平衡。

除此之外,ICON“主角”还拥有透明底盘的540°全景影像,能够以“上帝视角”实时查看车辆四周画面,全面消除视线盲区,轻松应对倒车、出库、会车等场景;由ICC智能领航系统、AEB预碰撞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功能组成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简化操控的同时,大幅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