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新科鲁泽实拍!取消双离合变速箱 现款优惠后仅6万

2023年05月14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雪佛兰经销店处获得了2024款科鲁泽的实拍图,新车有望于二季度上市。新科鲁泽增加全新珍珠白车漆,轮胎更换为玲珑品牌(现款为玛吉斯),成本更低;动力上继续提供1.5L和1.3T发动机可选;新1.5L车型或换装6速自动变速箱。销售员表示,现款科鲁泽全系有3.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1.5L乐享版裸车价仅6万出头。

新车内饰配备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智慧屏、真皮平底运动方向盘和猎速排挡杆。与传统的双联屏不同的是,其液晶仪表是叠加在中控屏幕延展区域上,呈现出很强的层次感。车机适配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提供无线CarPlay互联(支持无线充电)、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应用程序拓展、OTA在线升级等。

从新科鲁泽1.5L车型的铭牌信息来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80kW,整车整备质量1260kg,传动系统匹配AT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或为175km/h(参考现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