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lectra E5正式上市 售价20.89-27.89万元

2023年05月14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3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首款奥特能平台车型——ElectraE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27.89万元。新车拥有极富科技感的外观造型与空间,并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以及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620km。

外观方面,Electra E5前脸造型以崭新的别克“三色盾”徽标为视觉中心,并在前格栅区域通过带有菱形纹理的面板包裹,形成封闭式形态,符合纯电动车的设计趋势。车身侧面,别克E5采用标准SUV车身结构设计,车身表面使用强劲有力的多腰线勾勒,配搭宽大的翼子板,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设计的铝合金轮辋,这些都是当下纯电动车型常用的元素。车尾部分,该车采用贯穿尾灯组设计,搭配全新的别克品牌标识整体造型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Electra E5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905mm、1655mm,轴距达到2954mm。

内饰方面,别克E5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通过拼色设计以及皮质材料的应用烘托出品质感和时尚气息。此外,新车搭载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30英寸一体式弧面6K屏,分辨率达到6008×934,同时集成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5G技术。

配置方面,新车新车全系配备全景穹顶天窗,Bose Centerpoint2虚拟环绕声技术车载音响系统,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Avenir版本车舱内,座椅、头枕以及饰板多处带有Avenir专属花纹和金属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20km。采用具备高热稳定性、低衰减、长寿命等优势的专属电芯配方。除两驱车型外,别克Electra E5还将提供拥有更高性能的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它采用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布局,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