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频共振齐奋进 · 凝心聚力创巅峰|超威河北特区代理商峰会获得圆满成功

2023年05月14日 16:10:01
分享到:

同频共振齐奋进,凝心聚力创巅峰!5月12日,超威河北特区的全体营销将士与代理商集结于革命圣地——西柏坡,召开特区营销峰会,求发展、谋未来,共攀新高峰。

西柏坡作为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最后一个驿站,是伟大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胜利的见证,更是一种精神所在。今日,河北特区营销峰会召开于此,意在延续奋斗精神,步履不停,挑战不停,赋能当下,赢战一整年!在此次大会中,全体人员一起讨论分享,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充满了希望与干劲。

鞍马尤未歇,战鼓又催征!上半年,河北特区全体营销将士和代理商们通过市场拼搏赢得优势。回顾过去,我们成绩斐然!展望未来,全体同仁仍需必须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昂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跋山涉水开创新局面。

会上,通过各位领导的发言与分享,全体与会人员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 超威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徒威寄语

· 河北特区总监魏芳《工作总结及部署》

· 河北特区推广经理倪敏奇《赢在前端,锁定后端》

· 河北特区柳彬《如何深耕渠道,经营能力提升》

· 客服经理许盛《售后服务》

石家庄大区经理陈佳《业务代表八大问题和措施》

树立标杆,学习标杆,向标杆致敬!本次大会,为阶段性工作表现优异的优秀的代理商进行颁奖,鼓励大家向优秀者学习。

正所谓山高路远坑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超威将士!战鼓已经敲响,披荆斩棘,激昂斗志!相信围绕在集团的带领下,河北特区必将在新的征程上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