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速派与柯迪亚克完成冬季测试,斯柯达亮出新科技

2023年05月14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原厂近日公布大改款柯迪亚克及速派已完成极地测试,目前公布照片两车款均仍全车伪装,不过从释出讯息中可知,新一代速派与柯迪亚克确定将提供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选择,大改款速派和柯迪亚克将于 2023 年秋季全球首发。

大改款柯迪亚克及速派完成极地测试,确保 PHEV 车型在零下 30 度低温依然作动

从目前全车伪装照片上来看,外观与现行小改款车型的车身线条设定几乎相同,不过下保杆造型明显不同,预计其将针对车头以及车尾造型再度进行修饰。斯柯达指出,这两款新车已经完成在北极圈摄氏零下 30 度的道路测试,现今新车型的测试进入到最后阶段。

此次极地测试主要包含确保 PHEV 车型能在零下 30 度低温的天气状况下,仍能毫无问题启动,车门、引擎盖、车尾门以及加油孔盖和充电孔盖都必须能够打开,以及确定 PHEV 车型在低温状况下,电池组充电状态、续航力是否受到影响。除此之外,也包含新一代车型动态测试,以及内部冷暖器系统是否照常运行。

大改款柯迪亚克可能依旧以现行 MQB 底盘打造

据外媒报导指出,大改款柯迪亚克车系在底盘配置部份,则可能采用以现行 MQB 底盘架构升级而来的版本,并与新一代速派车系采用相同的底盘架构配置。而在动力设定上,大改款柯迪亚克车系则预计将导入更多电气化的动力系统,其中包含了采轻油电设定的 1.5 TSI Evo2 汽油涡轮引擎、1.0TSI 汽油涡轮引擎、2.0TDI 柴油引擎,另外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具备 272 匹综效输出的 1.5 TSI Evo2 油电动力,则有望成为大改款柯迪亚克车系的高阶动力配置。

第 4 代速派车系提供 Limo 和 Combi 两款车型

第 4 代速派车系在动力方面同样导入更多电气化动力系统,提供汽油、柴油、轻油电科技和 PHEV 等动力选择,并且同样提供 Limo 和 Combi 两款车型,原厂预计将产线转移到斯洛伐克 Bratislava。

近期原厂不断透露新一代速派及柯迪亚克车系讯息,并且可见斯柯达 品牌已逐渐加速转型电动化,斯柯达投身纯电时代的新世代车款「Elroq」预计将于 2024 年现身,斯柯达目标能在未来 10 年内,达成电动车销量占总年度销量 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