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路虎的排量是个谜

2023年05月14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白女士称自己通过别人介绍,买了一辆二手路虎揽胜,结果没多久车子出了问题,她发现排量居然和当初说的不一样。

白女士称,她通过裴先生买过两辆二手车,车况都不错,车的档次也越换越好。去年十月,她再次通过裴先生介绍,买了一辆2018年的路虎揽胜运动版。

白女士称,当时裴先生介绍了一辆柴油、一辆汽油,他说都是3.0六缸,后来开了五个月的时候,车坏了去维修时发现,这辆车是四缸的,不是3.0而是2.0。

白女士的这辆车总价47.4万,其中30万是按揭的,转账贷款这些都是通过裴先生办理的。当时二手车买卖中介合同里写了发动机号后六位,没有标明车子排量,行驶证上写的柴油,也没有标明排量。合同里的甲方是一位王先生,白女士也没有见过对方。

裴先生称,当时买车子的时候,自己在场,原车主也在场,都是一起聊的,原车主没提示2.0柴油,所以自己也没有在意,现在弄得很麻烦。白女士称,自己问过2.0四缸的二手路虎,大约38万左右,2.0和3.0的差了将近10万元,现在车子还出现了质量问题,也就买了几个月。

白女士现在的诉求就是退车,按揭利息由二手车行那边承担大部分,她自己承担小部分。然后她愿意按照市场价在车行另外购买一辆二手车,这样大家都能将损失减小。

但现在二手车行不认可白女士的需求,她称白女士自己知道买的就是2.0的,记录她自己都查过,车架号、发动机号全都有,上面写的也是204DTA,这表示就是2.0,国五没来之前,2.0和3.0是没有差价的,新车是94.7万。白女士刚开始来找说赔3万、后来说5万、8万、10万,现在已经要求十几万了。

白女士称,当时自己提出的赔偿是修车价格,大概4万元左右,其他的费用是差价。随后工作人员出据了一张单子,单子上没有标注排量,下面有白女士的签名。

二手车行称,车子的损坏应该是二次启动造成的,而且白女士已经开了半年了。白女士称故障那天是雨天,当时车子突然熄火,她随后重新启动后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又发动不了了,只能叫拖车。

二手车行的维修师傅称,当时配气位置发生了移位,可能会有机械性损伤。现在因为没有拆发动机,内部是否有损伤,损伤到什么程度,还没法判断。二手车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