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X正式上市 定位紧凑SUV/售价18.98万-20.98万元

2023年05月15日 03: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2日,行车视线从极氪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极氪X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98万-20.98万元。极氪X作为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官方称该车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可以跻身3秒俱乐部。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极氪设计语言,打造出未来感十足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线条干净利落,车尾则采用了一体贯穿式尾灯,并且“ZEEKR”发光 Logo 居于中央位置。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内饰延续了极氪ZEEKR 001的设计,黑+乳白双色内饰配色搭配极简的设计风格,与外观配色相呼应,彰显年轻运动品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配有全液晶仪表盘,采用14.6英寸设计,并且中控屏采用横向滑移设计,支持通过手势从中间移至副驾位置,同时满足主驾功能需求和副驾娱乐需求。

前排采用怀挡设计,释放更多空间的同时,实现前排空间灵活利用。同时配有Ice Block冰晶多色氛围灯,作为极氪X的另一行业首创设计,66颗LED灯珠即使在未点亮状态下也尽显精致,配合着门板都市剪影氛围灯、音响氛围灯,在随音乐律动时,闪耀如霓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在前轴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115kW的电机,官方表示四驱车型将跻身3秒俱乐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500km、512km、540km和560km版本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