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HR-V正式上市 售价15.99万-22.89万元

2023年05月15日 05: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2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HR-V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9万-22.89万元。东风本田HR-V可以看作是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两款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在紧凑级SUV领域让更多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中网面积较大,并且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理念,中间的LOGO两侧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和前大灯组进行了相连,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冲击力。下包围配备有大尺寸进气口,两侧也配备有通风口为刹车降温。

尺寸上,东风本田H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2655mm。高配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5 R18。新车轮眉和侧裙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上方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悬浮式中控屏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非常新颖,看上去也格外简洁。在配置上也将会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并且车机内部也集成了本田最新的互联功能。不仅如此,燃油版车型配备的机械换挡机构,混动版车型将配备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CVT的组合,最大功率134kW。混动版车型将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将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