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

2023年05月15日 08:3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福特全新Expeditio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大型全尺寸SUV,也可视为“大号探险者”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首发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理想L9、丰田红杉、日产途乐等车型。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图1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图2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以及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Expedition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并换装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大众旗下途昂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而车尾部分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或将与理想L9车型相媲美。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图4

福特全新大号探险者曝光最快年底前发布-图5

而动力方面,福特全新Expedition车型预计将搭载3.0T 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且同步推出3.5T V6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福特全新Expedition车型也将装配F-150 Tremor车型同款18寸熏黑铝合金轮毂,并提供General Grabber AT轮胎,其车身离地间隙也迎来了小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