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大众ID.7 VIZZION申报图曝光

2023年05月15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大众ID.7 VIZZION申报图,该车为大众 ID.家族首款纯电中型轿车,可以看作是帕萨特车型的电动化继任者,并将于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主打简洁风格,并采用以线带面的设计手法,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前脸封闭式前格栅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其“电动”味道非常浓郁。

车尾造型十分简洁,白色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尾门左右两端则分别标有“一汽-大众”和“ID.7 VIZZION”字样,表示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2*1537mm,轴距为2965mm。

内饰方面,官方此前公布了内饰照片,新车整体设计与大众现款的ID.系列车型有所不同。全新的对称式中控台充满设计感,平直的线条也拓宽了车内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配备了十分迷你的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增加了AR-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配备来自时代一汽动力电池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新车最高车速155km/h。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