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尽显优雅姿态 蔚来ET5猎装版预告图发布

2023年05月15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正式公布了一组蔚来ET5猎装版的广告拍摄图。与此同时,国内的无伪装实车图也已曝光,预计新车将于6月内在国内和欧洲市场同步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蔚来ET5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唯独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尾部,并运用大量横向线条设计,使得尾部层次感十足,加之贯穿式尾灯,整车造型尽显时尚、优雅。此外,新车前风挡上方将配备激光雷达,而且还可选装拖挂套装。

蔚来ET5轿车内饰图片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与蔚来ET5轿车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从公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车顶与后备厢之间过渡平缓,预计后排会有良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轿车相同的动力总成,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10kW,电动机总功率360kW。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75kWh/100kWh/150kWh三种容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