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价位高颜值之选!这亲民新车7.99万起 能比帝豪更值?

2023年05月15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想要不到10万块钱买辆国产三厢车,这辆北京U5 PLUS值得你考虑一下。北京U5 PLUS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指导价为7.99-8.79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是豪华版7.99万、豪华运动版7.99万元、尊贵版8.79万元和尊贵运动版8.79万元。

全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经济燃油性高并且十分的可靠耐用。

整车的造型与以往的车型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只在细节方面上进行了调整。外观上依旧采用北京品牌的家族式前格栅造型,汲取大致美设计理念。前脸上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为窄条幅式镀铬饰条,并连接两侧的大灯组,有点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下半采用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入点阵式元素装饰,左右两侧还有像回旋镖似的进气口装饰,让整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运动。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由灯眉一直延续到尾灯组,下腰线在车门靠下部分,且从前车门向后车门微微上扬,看上去层次感突出,搭配上双五辐轮毂也增强了全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采用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灯罩部分还做了熏黑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同时搭配上方的BEIJING品牌的LOGO,拉长了车尾的视觉效果。此外,在后包围的两侧,有两个C字形灯带,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整车的协调性增强,辨识度也得到提高。

车内的内饰设计很有诚意,设计感和层次感很好。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很舒适,用料和做工让人对得起它的售价。方向盘采用皮质打孔,有很好的透气性和防滑性。车内的色彩搭配主黑辅银的低调稳重的格调,给到你此车不属于这个价位的感觉。

北京U5 PLUS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12.3英寸中控屏形成的一体化双联屏,智能化方面,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都给你配备了,中控屏内嵌全新的博泰手机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安卓手机内应用投屏。整车还支持远程启动,车内还配备了6个高保真扬声器,在这个价位上带给你的智能化十分的良心。在安全性上,还支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辅助你安全出行。此外,它还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让你在能随心所欲的停车、上坡,不会溜车。

北京U5 PLUS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42N·m,能输出113Ps马力,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应付日常生活,在城市通勤完全够用,自吸发动机油耗低,燃油经济性高。

东风风神 奕炫

指导价:6.49-9.39万元

荣威 荣威i5

指导价:6.79-9.99万元

吉利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北京U5 PLUS在10万元内饰一辆竞争力很强的车型,在安全,智能配置、舒适性方面、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很强的产品力。在实用性上,自吸发动机已经发展了很多年,在可靠性上已经得到了验证,相信这一款北京U5 PLUS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家庭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