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甜品级SUV!瑞虎5x价格实惠 职场新人都能随便买?

2023年05月15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新能源的浪潮,2023年感觉像是各车企的价格大混战,尤其是在燃油车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就像法系车型雪铁龙C6在三月份的在部分地区夸张的优惠。在小型车的领域或许价格上不会大降价,但是会从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上卷出新境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6万级全球精品小型SUV——2023款瑞虎5x。

2023款瑞虎5x在4月28日新上市,此次带来了5款的新车型,指导价区间在6.99-9.59万元.拥有两种动力组合,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的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差别不大,只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前脸部分,星空钻石阵列式的前格栅,营造时尚与运动的美感。在保险杠的设计进行了优化,取消了之前的红色装饰。同时,轮圈方面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6英寸或者17英寸的轮毂。整车的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均保持不变。

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改变,长宽高仍旧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新款的内饰有很强的设计感,采用宽体环保式布局,搭配全新米蓝双色拼接的典雅内饰,营造出时尚感同时凸显优雅的气质。不再是之前的红黑的运动感内饰,新款的米蓝双拼色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就把舒适度拉满了,也让空间更有质感。此外,内饰并没有采用采用现在流行的连屏设计,而是采用了悬浮式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配上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值得注意的是,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只在顶配上配备,其它配置的车型配备的是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颜值是很独特了,配置方面也给消费者更高的配置。新款在智能科技采用了雄狮智云交互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手机APP远程功能等多项功能,让人车交互场景再次升级。此外还有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安全性配置。顶配车型还有运动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响,其余车型则配备倒车影像。

新款的瑞虎5x新一代的1.5L高效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等行业先进技术。综合能耗全面提升,油耗也有所所降低,怠速声噪全面优化。新车型配备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由四款车型,其中两款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匹配的是模拟9挡的CVT无极变速箱,它们的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8N·m,能输出120Ps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也是模拟9挡的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能输出156Ps马力。这两套动力组合,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日常生活都能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99万

五菱星驰

指导价:5.68-8.68万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

瑞虎5x拥有不错的性价比,此次的产品升级,让产品更加完善,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同时,作为奇瑞的出口海外的车型,技术和质量上都经受住了市场的验证,所以这款瑞虎5x有望成为中国老百姓入门级家用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