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高合HiPhi Y定位中型SUV

2023年05月15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高合官方发布了HiPhi Y的预告视频,并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预计定位中型纯电SUV,也将是高合品牌的第三款车型,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Y继承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的设计还是比较锐利的,车头还提供贯穿式LED灯带,亮起后也是比较炫酷,吸睛,机器盖两侧的凸起也是很有力量感,格栅下方还提供进气口,整体设计,继承了新能源车型的特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8/1958/1658mm,轴距为2950mm。相较高合HiPhi X小了一圈,预计将定位中型SUV。此外,新车并未配备传统的门把手,而是采用了触控按键的方式,同时后门依旧采用分段式开启方式,只是下半部分回归了传统,并未延续对开门的方式。

动力方面,据此前信息,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47千瓦,电池将会拥有76.6kWh和115kWh两种,续航里程则会有560km、765km和810km三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