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24日首发 阿斯顿·马丁DB12预告图发布

2023年05月15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三张全新一代DB GT的预告图,并将于5月24日首发。据悉,除了新的DB11,阿斯顿·马丁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平台、全新的V-12引擎以及全新的设计语言。为这十年阿斯顿·马丁家族的壮大起到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

全新一代DB车型如果不出意外或或命名为DB12,从最新发布的预告图上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还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马丁味”,采用了标志性的大面积镀铬横条中网。发动机舱盖上凌厉的线条加之散热孔设计,体现出犀利的运动风格。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采用了每边三个小灯组加LED灯带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这款车型不仅仅是普通的DB系列,而是一款特别版车型,为庆祝该公司标志性的DB系列诞生75周年而制造。动力方面,有传言称新车将会采用V12发动机,但也有可能采用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