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三款改装版亮相 为消费者提供思路

2023年05月15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到宝骏悦也三款改装版车型,该车可以视作为官方为消费者提供的改装思路。宝骏悦也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并拥有全新品牌LOGO。同时,普通版车型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三款改装版基于普通版悦也进行改造,每款都拥有独特的视觉风格。具体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同样棱角分明,方方正正的设计搭配两门的布局,营造出一种硬派越野车的风格。车辆尾部,配备圆角矩形样式的尾灯,尾门采用侧向开启的方式并配有微微隆起的小书包设计,进一步贴合越野主题。

另外,宝骏悦也将iWatch设计理念创新应用于汽车上,首发搭载Car-watch,为年轻用户打造更个性、更多元的社交生活。具体来看,宝骏悦也以Car-watch为载体,为用户带来集潮玩共创、趣味互动、彰显个性于一体的社交及产品体验。在尺寸方面,Car-watch表带长1050mm、宽260mm,表屏长300mm、宽256mm,可供用户改装潮创。此外,表屏可加装妙语屏解锁多种社交互动玩法,用户可通过DIY文字、图片、视频等,满足展示创意想法、信息交流及人车交互的个性化需求。

与此同时,宝骏悦也搭载五菱与大疆车载共同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依托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搭配车规级域控制器及无人机同源算法,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行泊一体解决方案。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动力参数与此前上市的五菱Air ev晴空相同。宝骏悦也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303公里,可以满足用户城市通勤以及近郊出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