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三剑客怕了吗?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仅需17.99万元起

2023年05月16日 01:1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5月15日晚,全新一代别克君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9万-23.99万元,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包含了一款1.5T版本和三款2.0T版本。

相比于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君越的价格大幅度下调,真是没有想到,面对越来越内卷的汽车市场,别克君越这样子的车型都下探到20万以下了。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内饰方面,配备EYEMAX 30吋弧面6K屏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且搭载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连同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VIP智能电子架构、5G通信技术,带来更加出色的智能化体验。

这才不是重点,重点是新车配备了3D浮感舒享座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座椅骨架平台开发,其前后排座垫长度分别达到同级领先的505mm 和482mm,给大腿提供更充足的支撑,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别克君越作出了一定的改变,不再是对标帕萨特等商务车型,而是对标日产三剑客,主打家用车型。大家觉得别克转换了市场,降低了价格,有助于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