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魔驼再造新物种?网传毫末智行将发布新品无人配送车

2023年05月16日 01:2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5月16日,有消息称毫末智行即将发布一款新型无人配送车,目前已进入最终上市阶段。据消息人士透露,小魔驼2.0当时推出的价格市场是很买账的。这次推出的产品主打更高性价比,并聚焦末端物流自动配送,“价格会非常惊人。”

2022年4月,毫末对外推出末端物流配送车小魔驼2.0,12.88万元的售价成为行业首款10万元级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有无人配送行业人士称,“此前一台无人配送车售价在30万到50万元不等,毫末智行的这一价格直接腰斩了行业价,其他家不得不跟进。”

此次毫末推出的新品无人配送车,会比售价12.88万元的小魔驼2.0更便宜吗?或许可以从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此前的发言寻求线索。2023年1月5日,毫末AI DAY活动上,张凯曾预测,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整体成本降至10万元,将进一步改善生产关系。从这一言论判断来看,毫末此次推出的无人配送车极有可能在10万元以内。

截至目前,对于网传推出的小魔驼新物种,新一代无人配送车传闻毫末方面暂无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