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 Hi4 105四驱领航版最值 哈弗枭龙MAX该怎么选

2023年05月16日 01:3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5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哈弗枭龙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其中3款为枭龙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15.68万元,枭龙MAX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万-17.98万元。本次我们针对枭龙MAX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1.5L Hi4 105四驱领航版车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基础配置方面,哈弗枭龙MAX可以说非常丰富,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配备了Hi4电动四驱系统、胎压显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示、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对外放电、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副驾驶屏幕、360度全景影像、OTA升级、透明底盘、LED大灯等基础配置。

1.5L Hi4 105四驱领航版售价为16.98万元,这款车也是本次综合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配置上增加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蓝牙钥匙、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8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灯、64色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

顶配车型方面,售价为17.9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移动物体预警系统、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长城汽车一直坚持过度投入研发,2022年研发投入121.81亿,同比增长34.34%,占营收总收入的8.87%;至 2025 年,长城汽车累计研发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专利公开量和授权量分别为1966 份、1650 份,蝉联中国民营车企年度专利公开量、在华车企专利授权量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利公开量、授权量四项年度冠军,构筑牢固的技术护城河。

面对用户更智能、更安全的驾驶诉求。咖啡智驾,通过搭载22个智能传感器,包括1个智能前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让车辆有了540°全景环视的超强实力,实现全路况、全时段、全天候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其中HWA非单一高速场景的拨杆换道、智能过弯、智慧躲闪等功能,处于同级别第一梯队。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通过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新构型”,其中全工况效率最优,是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基于不同工况特点和需求,通过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智能调用前后轴双电机、混动专用发动机,实现纯电两驱模式、纯电四驱、串联模式、1挡直驱、2挡直驱、并联两驱、并联四驱、单轴能量回收、双轴能量回收9种模式切换,自动匹配到最优的工作模式,使整车能效在全工况达效率发挥到极致。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之争进入下半场,此前在单个功能、动力续航之间的比拼,已经升级为从电动化、网联化再到智能化等一系列的综合生态竞争。而在这场角逐中,谁的技术更硬,谁能真正做到科技平权、技术普惠,谁能推出更好的产品,实实在在打动用户,谁就手握胜利的筹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