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全新君越售17.99万元-23.99万元

2023年05月16日 01:4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5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99万元-23.99万元。越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b级轿车,一直以优秀的工艺和比肩豪华的配置著称。本次全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上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融入了大量科技元素,可以说重塑国内B级车市场新标杆。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PURE Design设计理念,飞檐展翼前脸以及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更倾向新能源风格,并且硕大的中网造型配合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样式非常前卫,一改此前君越成熟稳重的气息。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合扁而宽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得车尾显得更宽更大气。内饰方面,全新君越换装了30英寸液晶屏幕,官方称之为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并且VCS智能座舱设计取代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全新君越依旧搭载了1.5T和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后者最大功率169kW,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