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0官图发布 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23年05月16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一汽奔腾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奔腾T90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将在即将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是一汽奔腾首款全面搭载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车型,前脸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展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雾灯区域将分体式大灯以及进气口相结合,造型很有攻击性,整体运动感很强。

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呈上扬趋势,且巧妙地与三角窗线条相结合,十分流畅。另外新车还搭载黑色车顶,提升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车尾设计整体比较四平八稳,大量横向线条层次分明,下包围还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提升运动感。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展现了科技与家用相结合的现代化理念。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纵置巨型中控触摸屏的组合颇为抢眼,同时你几乎看不到过多的物理按键,简约又时尚。

动力方面,奔腾T90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85kW。传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挡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