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干净素雅的经典宝马E46,时至今日仍然焕发活力

2023年05月16日 08:47: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底盘代号为E46的宝马3系,被无数车迷认为是"最好看、最经典"的宝马3系虽说E46已经停产多年,但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依然韵味十足,依然挡不住车迷对它的追捧。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阿羊打造的E46。

"小时候的我常常幻想长大后若是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那种喜悦之情应该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吧?自己握着方向盘,看着窗外飞逝远去的景色,耳边听着的呼啸风声以及发动机的轰鸣声估计是‘世上最美妙的交响乐’之一了。"

"在这辆宝马E46之前,我拥有过一辆本田飞度GK5以及本田EK3,飞度提车后就直接上了气动避震、15寸AME轮毂、日规包围,当然少不了排气的加持。"

"本田EK3,收回来后里面做了个全车喷漆整备,然后安排上了一套绞牙避震、KONG轮毂,原汁原味的内饰加上干净的车身,姿态深得我心。"

"每个男生都绕不开一台宝马3系,估计这个台词大家已经听过很多遍了,但其实我也不例外,在这个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里,我对宝马E46情有独钟。在卖掉EK3之后,偶然看见圈里有E46出售,就果断收入囊中了。"

"车子买回来后就马上开始动手了,直接一套BC BR绞牙避震和一套18寸国锻M3轮毂安排上车,轮毂里还藏着一套萨瓦尼尼刹车,细节拿捏到位了。"

"为了能偶尔感受一下声浪的快感,还换上了一套手工定制排气,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来上几脚,也是挺过瘾的。"

"然后贴了个水晶月石灰的改色膜、更换了全车油水,立马就让这辆‘老家伙’变成青春小伙!"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到这里了,与其说是改装不如说是整备修复吧,让这辆车更好的保持了原汁原味的状态。"

"比起GK5和EK3,素雅风的E46更适合日常代步,那直列6缸的平顺线性以及动力表现放在现在也是够用,缺点就是发动机会‘喝油’。"

"拥有这辆车后,每一次上车都像是与老友的重逢,仿佛穿越了时空,看见了小时候自己最爱的小伙伴。"

"最后,这辆车应该不会继续升级了,就保持这种原汁原味的感觉吧!虽然车已褪色,但灵魂还是相当有活力。"

车主/ 阿羊

摄影/ 西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