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限量版车型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售

2023年05月16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5+限量版车型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售。官方表示,新车在2023年度共计开放1231个席位,本次公售将开放其中155个号码,用户可先选择自己的心仪号码后再下订,提车时心仪的号码将随车赠予车主并成为专属标识。按计划,5月20日官方将开启55名9.9元VIP预约通道,VIP可享受发售当天提前一小时优先选号和提车资格。

外观方面,领克05+限量版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极具视觉张力,并充满攻击性。新车以“探索绿”为主打色,不仅针对前格栅内部进行了微调,而且在下方还加入了银色护板点缀,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定位。

官方称之为“深林之戟”熏黑锻造轮圈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另外多辐条设计也显得颇为简约干练。尾部方面,矩阵式LED大灯组极具辨识度,不过相比之下,还是黑色尾翼、护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要更为张扬霸气。

内饰方面,领克05+采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号元素分布于方向盘、挡杆、中控台以及座椅之上,用于显现其独特身份。新车配备的运动座椅具备极佳的包裹性,立体侧翼设计更有助于在激烈驾驶时保证身体稳定。此外,新车还升级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四大域OTA升级。

动力部分,领克05+搭载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38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5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四驱系统,保证极致性能释放的同时,还可以适应更加错综复杂的路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