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新DB预告图曝光 将5月24日首发

2023年05月16日 09:2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阿斯顿·马丁新DB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为DB11的继任者,或将命名为DB12。据悉,新车将于5月24日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阿斯顿·马丁现有的家族式设计样式,宽大的格栅相当霸气,两侧头灯采用全新样式,灯腔内部配有LED灯带以及灯粒,看起来相当酷炫。另外,前机盖凹凸有致,并配有两个细长的进气口。

侧面看,新车在一定程度上延续DB11车型的样式,轮圈以及其它细节方面会有所不同,整体看起来依然极具优雅气质。

此次的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内饰方面,将一改以往的传统样式的圆润中控台设计,采用更新的中控布局和样式,中控和地台融为一体。换挡方式由此前的按键式变更为电子挡杆换挡。

动力方面,有传言称新车或将采用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具体采用何种动力总成以及参数,官方还未透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