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紧时间抄底!这奥迪新车售价42.79万起 还可选3.0T?

2023年05月16日 10:00: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留意国家政策的朋友应该知道,过段时间国家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届时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汽车。因此,现在很多汽车开始降级销售或者进行换代,以及改款升级。今天要介绍的是改款后的奥迪A6L

作为德系的牌面之一的奥迪,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上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结合奥迪本身不俗的实力,深得国人的喜欢。而这辆奥迪A6L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同价位中的销量王者。此次的改款后的奥迪A6L为我们带来了12款新车型,指导价区间在42.79-65.68万。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的奥迪A6L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观,与老款的车型几乎没有区别。新款继续提供两套外观方案,主要的区别在中网的位置。致雅型的中网是采用外多边形内多条横幅饰条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的庄重霸气。而动感型的中网采用的是外多边形内星空点阵式的设计,视觉观感上少了致雅型的一丝商务气息,更多的集中到年轻化和运动风格上。两侧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内置矩阵式LED光源,同时标配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前大灯雨雾模式等功能。

车身侧面,车身尺寸依旧是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外型修长硬朗,动感的溜背车顶,搭配上大尺寸的轮毂,轮毂的有三种配置,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供用户选择。

车尾部分,新款依旧沿用贯穿式饰条连接尾灯的设计,后包围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后备厢末端有着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其中,致雅型的后包围采用一条扁平化的环形镀铬饰条,勾勒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动感型的左右的最大外侧设置通风口,采用更粗的环形镀铬饰条,在设计上要比致雅型更加张扬,运动风更足。

新款依旧采用环抱式虚拟座舱设计,中控台上依旧是老款上的配置,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10.1英寸的中控屏以及8.6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功能上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识别、车联网等主流配置。同时高配版本还支持5G网络。

车内座椅分别采用真皮和皮/Alcantara混搭包裹,在驾乘舒适的同时彰显豪华质感。前排主副驾驶标配电动调节,前后排的加热、通风、按摩需要通过选装配备,部分车型只有加热可选。

新款的发动机全系换成符合国家6b标准的发动机,即RDE(RealDriveEmission)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增加了颗粒捕捉器,解决了老款发动机的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该发动机还继续提供2.0T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还有一款3.0T发动机版本。其中:

40 TFS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20N·m,能输出190Ps马力;

45 TFS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70N·m,能输出245Ps马力;

55 TFSI车型搭载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能输出340Ps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后均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宝马5系

指导价:43.65-56.25万

奔驰E级

指导价:44.01-56.95万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

奥迪A6L的快速换代,提早布局,加上老款奥迪能在短期内大幅优惠销售。届时,新标准实施后,新款能直接扛起销售的重任。这种布局速度和眼光长远,奥迪不得不让人佩服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