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新摩卡DHT-PHEV首次亮相 能否超越理想L7

2023年05月16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魏牌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新摩卡DHT-PHEV(以下简称“新摩卡”)首次亮相。新车为魏牌第二张王牌车型,以更科学的车身尺寸及空间设计、更好开的驾驶体验、更安全的出行守护、更可靠的产品品质,带来超越期待的高端新能源旗舰产品体验,直击理想L7等大五座SUV市场明星车型。

外观方面,新摩卡采用 “自然新境美学” 全新外观设计语言,极简“H”式家族前脸克制而大气,新月式日行灯简洁凌厉,熠熠群星中网闪烁未来科技,天际霞光贯穿尾灯宛若长虹,呈现效果颇具穿透力。内饰方面,将水晶挡把升级为电子怀挡,一键启动升级为开门上高压,更添高端智能新能源大五座旗舰姿态。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是大五座SUV的黄金尺寸,既保证用户愉悦的驾驭感和宽裕的舒适性。另外,新摩卡前后排坐垫长度分别为510mm和500mm,保证更舒适的腿部支撑;后排空间达910mm,让乘客乘坐更惬意;后排靠背两档可调,最大可调至122°,并在7层支撑系统设计的NAPP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加持下,更贴合人体曲线结构;后排放倒可接近0°,打造“纯平”空间,后排进深1960mm,横向宽度1220mm,打造出更大的出行空间。

动力方面,新摩卡搭载混联DHT,WLTC纯电续航175km,综合续航超1100km,全场景能效更优,同时配备行业领先的高速NOH,全场景安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