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2023年05月16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五一”假期出游十分火爆,各大热门旅游城市都全面爆满,热点景区、跨省中长线游以及周边游受到游客青睐,出行距离和消费活跃度创下历史新高。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国内旅游出游合计2.74亿人次,同比增长70.83%,出游热度“超出想象”,旅游出行的“春天”已经来到。

随着各类文化和旅游公益惠民措施持续助燃文旅消费,可以预见出游热度仍将延续,旅游市场将大有可为。为了把握住旅游出行日益火爆带来的市场机会,聪明的生意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出行创富工具?依托江淮瑞风在出行领域的多年深耕和全能产品竞争力,瑞风M4自动挡车型广受各大旅行社和创业者的认可,无疑是旅游出行创业用车好选择。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超大灵动舒适空间,多人旅游的出行利器

外出旅行用车的舒适性很关键,因为游客花了时间与金钱,追求的就是舒适乘坐体验。瑞风M4自动挡的车身尺寸为5200*1890*1980mm,拥有同级最大的3080mm轴距,不仅能够为每一排乘客带来宽大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也能轻松放置所有人的出行装备,因此旅游出行市场十分青睐它。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瑞风M4自动挡采用全包裹式座椅,无论是在材质、包裹材料,还是人体工学方面都进行了全面优化,为游客营造舒适休憩空间,大幅缓解长途乘坐疲劳感。同时车辆还配备了高性能后排独立空调,在炎热的夏季可以也可以时刻保持车内凉爽,让乘坐体感更加舒适。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此外,搭配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瑞风M4自动挡让出行更具愉悦感。中排独立座椅支持360度旋转,让旅途之中二三排的乘坐人员可以面对面交流,车子瞬间化身为其乐融融的包厢;三排座椅可整体滑动,空间更能灵活调配,接待旅游小团队更便利。

优秀驾乘体验随手可得,畅享旅途的欢声笑语

作为一款中大型的全能出行MPV,瑞风M4自动挡的舒享品质不止于灵动大空间,还在于大师级底盘调校、优秀的NVH表现、平顺且强劲的动力以及好用的智能网联系统,路上行驶遇到坎坷颠簸,游客依然可以保持平稳舒适的状态,享受旅途中的欢声笑语。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瑞风M4自动挡采用了2.0T GDI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可爆发出最大功率163kW的强劲动力,并在1500转的低转速下即可输出385N·m的最大扭矩,在满载乘客和行李的状况下也能轻松加速超车。同时,这套动力系统匹配非常平顺,即使遇到拥堵、频繁启停的情况,换挡也依旧顺滑,能够有效提升驾乘品质,对驾驶者和乘客都非常友好。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此外,瑞风M4自动挡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也为旅游出行提供诸多便利,利用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控制,实时开闭门锁、查看车辆状态等多种移动互联功能。另外瑞风M4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很多功能可直接使用语音操作,让驾驶员能够更加专注于驾驶,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而且,旅途气氛沉闷时,驾驶者也可以用它在播放音乐调动气氛,当乘客需要休息时,优秀的NVH表现又能够提供舒适的静谧空间,让乘客可以在旅途中拥有多种享受。

旅游出行做户外生活家,瑞风M4自动挡给你出行新空间

瑞风M4自动挡以灵动大空间、舒适驾乘体验、强劲动力等全能实力,助力创业者抓住旅游出行行业创富好时机。同时在这个缤纷五月与火爆出行市场一起来袭的还有瑞风狂欢乐购季,至高6000元的置换乐购礼,购车价格直接触底。双重好时机就是现在,趁机入手新车开启事业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