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蔚来ES6来了,智能系统又升级!下周就上市,能挽回销量吗?

2023年05月16日 23:52: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处获悉,全新蔚来ES6将于5月24日正式上市并开启试驾,5月25日起开启用户交付。全新蔚来ES此前已在2023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定位智能电动全能SUV,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并采用了蔚来全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蔚来ES6采用了蔚来全新家族式设计,车头上方拥有类似激光雷达的装置,加上两边的摄像头布局,行程“瞭望塔”式的设计,设计与全新蔚来ES8/ET7保持一致,表明它搭载了蔚来Aquila超感系统。车头的整体轮廓虽与上一代车型类似,但细节设计已经采用了最新的方案,分体式的灯组和细长的条状日间行车灯能很好地将新老车型区分开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将有20英寸以及21英寸多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第二起居室”的设计理念,精致纯粹、富有温度,1995mm的车宽带来越级车内横向空间,让前后排都更加舒适。后备箱提供三层储物空间,满足不同出行场景需求。

全新ES6采用蔚来自研高端座椅平台,拥有更高的耐久标准、超过20向的座椅调节和全面的舒享功能。第二代女王副驾支持一键舒享模式,可一键切换到双120°零重力姿态或160°舒躺姿态。

动力上,全新ES6搭载应用碳化硅功率模块的蔚来新一代技术平台电驱架构,标配前150kW感应电机和后210kW永磁电机的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5秒,具备超越上一代性能版的加速表现

智能配置方面,全新ES6标配Aquila超感系统和ADAM超算平台,定义高端智能汽车新标准。同时,全新ES6将率先搭载Banyan 2.0.0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也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